北京市朝阳区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荣获2017年“福特汽车环保奖”!

GEI获得2017“年度公益环保组织大奖”
05
Dec

北京市朝阳区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荣获2017年“福特汽车环保奖”

12月5日,2017年“福特汽车环保奖”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北京市朝阳区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GEI)荣获2017“年度公益环保组织大奖”

图片来源:胡衡,明善道

本届福特汽车环保奖以“推动公众参与,共创绿色未来”为主题,旨在更好地挖掘和支持具有系统性思维的优秀民间环保力量。

今年,福特汽车环保奖进行了升级,设立了“年度大奖”1名及“年度先锋奖”10名,为总计11个环保机构授予2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作为福特汽车环保奖升级后的首位年度公益环保组织大奖获得者,GEI将继续推进海外项目的发展,为员工提供更多能力建设培训,向更多机构和组织传递我们的使命和愿景,以及推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GEI在缅甸的社区项目点

GEI执行主任金嘉满在领奖时表示:“作为‘福特汽车环保奖’升级后的首位年度公益环保组织大奖获得者,我感到十分荣幸。该奖项给了我和我的伙伴们很大的鼓励,这是对我们工作极大的肯定。奖金的非限定性资助,让资金使用灵活性很大,对于我们的机构发展来说是一场及时雨。非常感谢‘福特汽车环保奖’这个平台,它不仅为我们提供资金支持,还扩大了我们机构的影响力,也让我们更加自信地参与到社会环境治理中。”

GEI执行主任金嘉满(左)与福特中国首席执行官罗冠宏(右)——图片来源:杨剑坤,中国周刊 

“福特汽车环保奖”始于1983年,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环保奖评比活动之一,参与者遍及全球五大洲的62个国家和地区。

2000年,“福特汽车环保奖”首次进入中国。17年间,该奖项在中国累计资助了410个优秀环保团体和个人,授予奖金2,210万人民币。

图片来源:福特更美好的世界项目官网

GEI曾于2008年和2013年分别获得福特汽车环保奖分奖项“自然环境保护项目奖”“社区参与创意奖”,并且很荣幸今年可以再次获得认可。

GEI“草原社区协议保护项目-内蒙古乌力吉图沙化治理示范项目”获得2013年福特汽车环保奖分奖项“社区参与创意奖”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福特汽车环保奖显得更加有意义,因为它将重点放在了整个组合或机构的整体贡献上,而非某一特定项目。评审小组分析了每家候选NGO是如何开展系统性变革,以及如何在各领域支持公民环境保护工作。

对GEI来说,该奖项是对我们机构使命和能力的认可,并将帮助我们继续努力以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变革。

GEI在青海省三江源的项目地

GEI执行主任金嘉满在终审演讲时强调,GEI的特殊之处在于我们致力于通过研究、示范和政策建议,改善政府政策,撬动更大范围和更加可持续的影响,将环境保护工作从中国扩展至世界范围,实现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多赢。

作为唯一一家在海外开展项目的中国本土环境NGO,GEI在2017年实现了所有项目的国际化发展,与中国的“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保持一致。

2017年,GEI赴缅甸考察当地竹产业发展情况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