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我们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我们努力确保所有的资助都将反馈于社会。

目前,支持GEI和GEIF的方法有三种:项目资助、捐款和志愿服务。GEI和GEIF欢迎不同合作伙伴与我们进行合作,分享我们的经验,并希望能够与您保持联系。

如果您有意向进行合作,可以发送邮件给GEI公共邮箱gei@geichina.org或项目发展办公室Linji@geichina.org进行初步咨询。

您知道吗?当使用Booking.com进行预订时,您可以支持GEI!

使用 https://www.booking.com/?aid=1205784 预订一次旅行时,您的旅行价格总额将会按一定比例捐赠给GEI!

感谢您的支持,祝旅途愉快!

资助&拨款

若您有创新的项目,希望能够考虑我们。我们希望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和影响力,并且无惧挑战。

潜在的合作伙伴或资助机会请联系我们的执行秘书,季琳 linji@geichina.org.  

捐款

GEI欢迎来自官方认证的众筹活动公众捐款,和有捐款合同的组织/机构捐款。

我们保证你的捐献都将被以最小心最谨慎地直接用于项目工作。请仔细阅读此页面以关注具体众筹活动。

志愿服务

虽然大部分GEI项目基地不随意对外开放,但我们欢迎高中生/大学生参与到我们的办公室项目管理和活动策划中来。

如果你有摄影摄像、平面设计、网站建设等技能,非常欢迎你协助我们的团队!

每周二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