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组织“走出去”

海外投资、贸易与环境项目

民间组织走出去

项目介绍

重要性与操作方法

项目目标

项目成果

项目信息

中国民间组织在国际事务、公共外交和多边合作中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中国民间组织“走出去”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在环境和社会发展领域,民间组织“走出去”具有独特优势。

通过对中国民间组织“走出去”的现状和挑战开展基础研究,GEI对如何推动中国民间组织“走出去”提供了政策建议。

重要性:
加强中国本土民间组织能力,为中国海外投资、对外援助等项目提供第三行业的支持。

操作方法:
基于对中国民间组织“走出去”现状和挑战的研究,我们发表研究报告,对民间组织行业的整体能力提高提供政策建议。

通过能力建设支持中国民间组织开展海外工作。

– 2015年发表了中国民间组织“走出去”的报告

– 举办了公开报告发布会,邀请企业、政府、基金会以及民间组织多方参与,分享它们对于中国民间组织角色的认识

项目时间:2014年 – 2016年

项目地点:中国

捐赠方: 福特基金会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