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保护

2018年,GEI启动了全新项目计划,将我们的工作扩展到了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生态系统之一——海洋。海洋保护项目将提高GEI在保护政策贸易方面的专业知识。

由于自然因素和人类活动的影响,海洋健康正在遭受前所未有的危机:气候变化正在影响海水温度、海岸变迁、繁殖习性和迁徙模式;海洋污染、过度开采和不可持续的渔业贸易,正在威胁海洋生态系统的未来。我们已经到了必须面对海洋环境问题,必须共同努力采取行动的关头。

GEI将通过研究示范实践,为政府部门提供海洋保护新思路,为海洋国家公园的建设提供借鉴与参考,为国家建设海洋强国提供政策建议和研究支持。

时事热点与项目动态

我们的工作目标

保护海洋生态系统的健康,使其能够可持续地服务于人类的福祉。

我们的工作方法

通过搭建科学研究平台,

开展海洋国家公园建设的研究,

在示范和实践基础上,

为海洋国家公园的建设提供政策建议与实践参考。

项目团队

项目经理

海洋保护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