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环境创意基金 (GEIF)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GEI)成立全球环境创意基金(GEIF),由布莱蒙基金会提供种子资金,旨在推动GEI的项目发展,并在全球范围内探索和实践创新型环境与发展机制、模式和解决方案。

作为储备金和再授权平台,GEIF帮助GEI与重要合作伙伴进行更为紧密的合作,共同实现国内外可持续发展和生态保护目标。 GEIF将建立包括非政府组织、顾问、基金会、私营企业,以及不同地区和国家政府在内的合作伙伴关系。

GEIF期待与利益相关者与合作伙伴建立合作,调动和整合更多资源,以实现中国和全球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GEIF的发展,我们欢迎捐助者与GEIF团队联系,加入我们并支持我们的工作。

全球环境创意基金(GEIF)介绍: 点击阅读或下载项目简介

时事热点与项目动态 - GEIF新闻

我们的宗旨

   鼓励环境与发展领域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思维、方法和模式,

支持以政策建议和市场手段解决全球性的环境问题。 

我们的工作领域

• 基金战略设计与项目开发

• 资金筹措与伙伴关系拓展

• 项目资助与管理 

 

 

当前重点工作

我们的资金来源

我们接受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基金会、其他组织及个人的捐赠

我们的资助方向

能源与气候变化

生态保护与社区发展

海洋保护

投资、贸易与环境

项目团队

项目官员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