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生态保护

生态保护与社区发展

缅甸生态保护

项目介绍

重要性与操作方法

项目目标

项目成果

项目信息

缅甸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拥有大量森林资源和众多珍稀动植物。同时,缅甸的环境也受到气候变化和人类活动的严重威胁。

2016年,GEI联合缅甸4个本土NGO,在缅甸推广协议保护机制并开展社区示范项目。与此同时,GEI还为缅甸NGO提供培训,提升其项目管理和项目实施的能力。我们希望,协议保护这种全新的机制,能为缅甸生态保护注入新的血液。​

重要性:
加强缅甸环境NGO的能力,保护缅甸脆弱的生态环境。

操作方法:
通过中缅气候援助物资,将协议保护机制引入缅甸,并将其和缅甸本土保护机制相结合。

增强缅甸本土NGO的保护能力,推广社区协议保护机制。

-在缅甸4个省/邦的16个社区开展协议保护示范项目,受益15783人,建立社区协议保护地4295英亩;

-向缅甸14个省的28名地方林业部官员,推广了协议保护机制。

合作伙伴:Community Development Action )CDA)、MFA、MEI、ECCDI

项目时间:2016年至今

项目地点:缅甸

捐赠方:布莱蒙基金会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