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科学

能源与气候变化项目组

公众科学

项目介绍

重要性与操作方法

项目目标

项目成果

项目信息

公众科学涵盖了大数据和公众参与的优势。

公众收集软件参与数据并上传到云端储存,随后科学家将分析研究所收集数据,最终把结果展示给公众,并通过公众的力量收集到的数据其优势在空间和时间尺度上将更广泛。

重要性:
提高和改善保护区监测数据的数量和质量,以更好地评估相关保护工作效果及其对当地居民生计发展的影响 。

操作方法:
进行数据收集和相关数据分析,对当地居民进行培训。

激发当地保护区人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同时改善保护区数据获取方式,为保护区提供更加科学的环保政策建议。

2016年开始进行第一次调研,初步了解气候变化与当地牧民生计之间的关系。

合作伙伴:西南大学, 圣母大学(陈晨博士)

项目时间:2016年至今

项目地点:三江源(中国)、美国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