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信息中心

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GEI)热切希望与媒体合作扩大我们项目的群众基础和国内外环境问题的公众参与。我们的专家有丰富的保护经验,深厚的环境政策知识和相关领域的广泛人际网络。

关于我们的媒体报道、新闻稿和成果简报都可在此处免费下载。

请联络Linji@geichina.org 以获取更多信息,讨论合作可能或联系专家。

我们期待您的消息!

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GEI)媒体宣传文件

下载全文件包采访预约

Downloads

GEI介绍

2017总体介绍(PDF)

专家风采

GEI专家专访(PDF)

专业领域

气候变化 中国气候领导力 可再生能源

濒危物种

一带一路倡议 中缅关系 中国NGO 环境保护
青藏高原 中非贸易 森林资源管理 野生动物非法交易

政策成果

  • 中缅木材贸易合法性 (2014年 – 2016年)
  • 中国“走出去”的环境政策

点击发送邮件咨询政策成果

GEI媒体报道

我们很高兴能与最棒的新闻工作者合作,分享我们的见解和成果。请阅读这些媒体分享,或联系安排采访以了解更多关于GEI
"美国的气候领袖将中国不情不愿的绑在了气候变化应对的驾驶座上"

华尔街日报,2017年6月2日

GEI执行秘书季琳相信中国在成为气候变化领导者的决心及和其他国家/组织(如欧盟)合作的兴趣。

"习近平称‘一带一路’为‘世纪工程’"

英国金融时报,2017年5月14日

GEI关于“一带一路”中国参与煤电项目报告研究了中国在海外的气候变化领导力。

"中国气候援助落地缅甸"

中国对话,2017年3月28日

GEI在仰光附近的可再生能源-社区发展项目是中国第一批海外气候援助项目之一。

"从对立到合作:中国生态保护发展史"

澎湃第六声,2016年12月1日

GEI在宁夏云雾山的生态保护与环境发展项目是政府与当地居民合作保护环境的典范。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