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能源

能源与气候变化项目

农村能源

项目介绍

重要性与操作方法

项目目标

项目成果

项目信息

将适应当地情况的可再生能源引入社区,是实现农村地区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清洁能源技术,需要建立在一个利于维护、推广和提高意识的机制之上。

GEI提倡通过调查研究的方式,发展适合当地现状的能源技术和政策,这也是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核心。

重要性:
通过推广可替代燃柴和燃煤的清洁能源技术,帮助农村社区实现绿色发展目标。

操作方法:
通过实地调研的方式,了解社区生计和需求,提出最适合当地发展的清洁能源技术。

通过向农村社区推广清洁能源技术,促进社区发展,以确保其走向低碳未来。

-GEI研究证明,当采用市场机制而非一次性捐赠模式时,清洁能源技术可以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在缅甸社区的试点项目中,GEI向当地捐赠了193个家用太阳能设备、180台清洁炉灶和一台太阳能水泵。

-GEI成为首个在斯里兰卡农村社区开展沼气池项目的中国非政府组织。

合作伙伴:缅甸可再生能源协会

项目时间:TBC

项目地点:中国山西省、斯里兰卡、缅甸

捐赠方: 康明斯公司、全球捐赠网、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香港乐施会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