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机会

实习机会

实习生始终是支撑GEI工作和发展的重要成员,他们为GEI带来的多样观点和高质量完成的工作极大地支持了我们的研究和项目执行。

我们根据项目需求接受研究员和实习生,同时也滚动接受申请。我们与士亚商务咨询(CRCC)是正式合作伙伴。

若你对工作精益求精、渴望学习、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并能提供和接受建设性的建议,那么你很有可能申请成功!

加油!期待收到你的申请!

GEI的工作环境很好,同时也很友善。我学到了和他人沟通的技巧,以及如何在压力下平衡工作与生活。

我的英语口语、写作和翻译技巧得到了锻炼,这对我将来都是宝贵的经验。

Fang Fang LI, 对外联络实习生

大三的暑假我开始这份实习。在此期间,我了解了保护协议和高级能源项目。GEI同事们都很友好,给我耐心讲解和指导,并且尊重我的观点。午饭和零食超级好吃!我会推荐所有人都来申请。

Jiachen WEI, 生态保护&社区发展实习生;能源与气候变化实习生

我爱死在GEI的实习了。在这儿你的工作都是实质性的,都是有意义的。而且我觉得最棒的一点是,GEI的工作是环境保护和其他问题的结合,比如扶贫等。在我的实习体验里,我很幸运认识了环境领域的专家,了解了环保 NGO在中国的运作,同时也见证了GEI的努力工作和成果。

Maggie DENG (USA), 生态保护&社区发展实习生

如何申请

由于收到申请众多,请耐心等待回复。申请者应提交所有要求材料,否则即视为不完整申请不予考虑。谢谢!

教育要求

  • 非中国籍学生: 大三/大四学生或研究生优先;英语流利;可进行中文交流,若能中文读写更佳
  • 中国籍学生: 研究生优先;应届毕业生或大三/大四学生亦可接受;英语口语流利;强烈建议有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教育/工作经验背景

  • 国际/可持续发展;
  • 环境政策;
  •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
  • 电力或可再生能源相关;
  • 经济学或绿色金融相关;
  • 传媒、设计;
  • 英语、法语、缅甸语;
  • 其他才能?让我们知道!

申请要求

  1. 中英文简历,不超过2页。PDF格式
  2. 中英文求职信,不超过700字。PDF格式
    请包含以下内容: 
         – 为什么选择GEI?
         – 感兴趣的项目?想要参与的工作?为什么?
         – 未来将如何为团队做贡献? 
    注明您的入/离职日期以及每周可工作天数 

请将申请发送到Linji@geichina.org,邮件主题为: GEI Internship Applicant [your name] [date]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