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投资

海外投资、贸易与环境项目组

绿色投资

项目介绍

重要性与操作方法

项目目标

项目成果

项目信息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中国在“带路国家”,尤其是东南亚国家的投资日益增多。鉴于此,GEI致力于引导中国的海外投资投向可再生能源等低碳行业。

GEI对这些国家的发展路径开展基础调研,并和包括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和中国进出口银行在内的政策银行紧密沟通,向政府高层倡导绿色金融的发展,我们希望可以为中国绿色金融的发展作出贡献。

重要性:
推动中国在海外绿色金融与投资的发展。

操作方法:
联合多利益相关方共同开展政策倡导,推动中国银行的绿色金融发展。

推动中国金融机构环境社会框架的进步,通过提高例如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国南南气候合作基金的环境社会责任,加强投资和对外援助融资的绿色化发展。

-建立“可持续金融与投资倡导网络”,并在2016年10月和12月举办两次公开畅谈会;

-积极参与绿色金融的讨论,促进了民间组织国际倡议网络“可持续金融与投资工作组”的成立,为2016年9月的G20峰会提供政策建议。

-定期参加奥尔胡斯公约会议、亚投行会议和C20峰会,积极倡导绿色金融机制的建立。

项目时间:2010年至今

项目地点:中国、南亚、中东

捐赠方:莫特基金会

报告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