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助力《2012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报告》

海外投资、贸易与环境组(OITE)“走出去”系列项目
11
Mar

GEI助力《2012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报告》

北京,2012年3月11日–近日,《2012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报告》由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第六章“中国‘走出去’战略与企业环境社会责任”由北京市朝阳区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GEI)海外投资环境政策项目团队负责撰写完成。

早在2007年,GEI就开始关注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过程中的环境与社会行为,并开展了相关研究,希望通过对中国企业在海外投资造成的环境与社会影响的案例分析,借鉴国内外已有的政策、法规,制定出一套规范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环境行为指南。

2011年11月,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和GEI签订协议,委托GEI承担《2012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报告》部分章节的研究工作。

《2012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报告》作为中国科学院科学与社会系列三大报告之一,对于各级决策部门、行政部门、立法部门,有关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社会公众,具有一定的参考和研究价值。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