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海行动,海洋保护项目征集开始

海洋保护,GEI
28
Dec

为海行动,海洋保护项目征集开始

海洋支持着地球上的生命,从食物供给、提供生计、文化发展到调节全球气候,我们的生活离不开海洋。为保护海洋,我们建设了海洋保护地,实施了禁渔期管理制度,并持续修复红树林、海草床和珊瑚礁等海岸带和海岛生态系统。尽管如此,海洋依然面临严峻挑战。

实现海洋的可持续发展,需要各方的共同努力。为此,永续全球环境研究所(GEI)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SEE基金会)共同发起 “为海行动”,希望支持更多的环保人士通过探索不同的理念和方式,共同解决我们面临的海洋环境问题和挑战。

支持方向
包括但不限于海洋污染、滨海湿地生态系统保护(如红树林、海草床、珊瑚礁、潮间带盐沼等)、海岛生态系统保护、濒危海洋物种保护、可持续渔业(环境友好型水产养殖或者可持续捕捞)等方面。

申请对象
致力于推动海洋保护的民办非企业、科研机构、社会企业、志愿者团体等都可参与申请。我们鼓励大额赠款项目由多家机构共同申请,特别是新兴环保力量*与相关成熟保护组织、科研机构等通过“1+1+1”的模式合作进行申请。

支持额度与周期
本轮征集项目按金额分为小额赠款(不超过人民币5万元)、大额赠款项目(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其中大额项目优先考虑多家机构合作申请的项目。执行期为一年,项目计划如果是多年期可简单列出后续计划,详情请见申请指南

申请流程
项目意向书提交:2021年12月28日-2022年1月16日
申请者需最晚于2022年1月16日提交项目申请意向书。
项目审核:2022年1月17日-2022年1月26日
项目组将通过线上答辩形式进行项目审核。
公布入选名单:2022年1月27-28日
最终入选项目将根据要求提交项目申请相关资料。

申请截止时间和方式
2022年1月16日24:00前通过以下邮件名和邮箱,提交项目申请意向书,以及加盖公章的机构登记证书或资质证书扫描件。
邮件名:“机构名称+为海行动申请”,
邮箱:for_ocean@163.com

资料下载

《“为海行动”申请指南》

《项目申请意向书》

* 新兴的海洋力量可以是个人或者机构,从事海洋保护工作不到一年,如果您是个人,您可以需要在项目申请和执行承担主要的角色,项目执行中需要承担不少于30%的工作量。该申请人需要依托环保经验成熟的机构来共同申请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