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全体员工 // 成员 // 范敏

项目主任

范敏

联系方式

minfan@geichina.org
电话 +86-10-85325910
传真 +86-10-85325038

专业领域

项目管理、海龟保护、红树林保护

介绍

范敏于2019年加入GEI海洋保护组,现任海洋保护项目主任。在加入GEI之前,曾先后在保护国际基金会、阿拉善SEE工作,参与机构的淡水、物种保护工作,以及伙伴关系维护和宣传工作,踏足NGO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与众多力量的汇集,为推动世界的持续繁荣贡献而努力。

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获得管理学士学位,热爱自然故喜欢种养花草,同时也喜欢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技能,包括PS、InDesign等,借助软件的力量创作另一种美,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开车技术。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