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全体员工 // 成员 // 张冀强

指导委员会主席

张冀强

联系方式

jqz@geichina.org
电话: +86-10-85326202
传真: +86-10-85325038

介绍

张冀强博士是负责监管全球环境研究所(GEI)和全球环境创意基金(GEIF)发展的指导委员会主席。张博士是环境政策、资源整合规划、流域管理和公民社会发展方面的专家,他的专业指导和视野让GEI一直站在中国环境工作和可持续发展政策制定的最前沿。

除了在GEI的工作,张博士还曾出任蓝月亮基金会的项目副主席。如今,他是一名战略顾问。张博士在八几年担任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的执行副主席,之后出任美国琼斯基金会科出席世界项目的项目官员、洛克菲勒基金会的高级项目顾问以及LEAD国际的信息与通信主管。

张博士出生于中国浙江,在比利时根特大学核科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