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全体员工 // 成员 // 任鹏

renpeng_245x297

项目主任

任鹏

联系方式

pengren@geichina.org
电话 +86-10-85325910-217
传真 +86-10-85325038

专业领域

对外直接投资(FDI)、中非林业投资贸易、“一带一路”能源投资、气候金融、环境政策

介绍

任鹏是GEI海外投资、贸易与环境项目主任。主要关注领域包括在中国海外投环境政策,中非林业投资贸易,“一带一路”能源投资与气候金融及其相关的环境政策。此外,他也积极关注和推动中国NGO走出去。自2007年加入GEI,他参与推动《中国境外经济合作环保指南》的起草和出台等政策倡导工作,并负责机构在东南亚(老挝、缅甸、柬埔寨和越南)和非洲(喀麦隆、乌干达、刚果金和莫桑比克)等国家开展环境政策交流,对话和示范项目。

在GEI工作期间,参与主持完成了《“走出去”中国对外投资、贸易与援助中的环境社会风险挑战》、《一带一路中国参与的煤电项目研究》、《中非木材进出口贸易数据差异分析》及中非海关木材进出口流程对比研究《国别报告》系列研究和海外实地调研。2016年,担任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委员会绿色价值链工作组支持专家。此外,他还参与跟踪国际会议,代表NGO参与讨论,如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COP15, 德国汉堡C20 峰会等。

在加入GEI之前,任鹏在国家林业局和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现环保部)等政府部门工作经验。他在北京林业大学和联合国和平大学分别获得两个硕士学位。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