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全体员工 // 成员 // 赵文娟

办公室主任

赵文娟

联系方式

wjzhao@geichina.org
电话 +86-10-85325910-220
传真 +86-10-85325038

专业领域

项目开发、项目管理、伙伴关系维护

介绍

赵文娟,四川外国语大学英美文学硕士。2017年12月加入GEI,负责全球环境创意基金(GEIF)的管理工作。在理事会指导下,创建了师法自然可持续发展专项基金,扩充了GEIF的专项基金管理功能。文娟负责GEIF两个专项基金的全面管理,包括理事会维护、战略制定、项目开发、基金宣传、伙伴关系的维护与部分筹资,同时,对资助项目的申请、日常监管和项目结题进行把控,确保项目实现项目目标。

在加入GEI之前,她曾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国际基金会工作,有过多年的政府大型项目管理经验,同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以及国际机构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