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全体员工 // 成员 // 彭奎

项目主任

彭奎

联系方式

kuipeng@geichina.org
电话 +86-10-85325910-217
传真 +86-10-85325038

专业领域

环境保护、发展方法、生态保护、气候适应

Bio

彭奎博士是GEI生态保护与社区发展项目主任,主要负责生物多样性变化、社区发展以及气候变化等方面的研究。目前正在三江源、宁夏、四川等中国西部地区地开展生态保护、生态服务型经济发展和国家公园体制的研究与实践项目。

他与2008年在四川农业大学取得农学学士学位,2001年在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研究所取得农学硕士学位,2005年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所取得生态学博士学位。2005年赴美国马里兰大学从事景观生态方面的博士后研究工作,于2007年回国进入北京科技大学生态系专职教学和研究工作。

他之前长期深入生态环境科学、区域可持续发展规划、GIS与遥感应用等方面的专门研究。先后任职美国马里兰大学巴郡分校助理研究员,美国全球采矿调查行动中心技术顾问,北京科技大学副教授,咸宁学院兼职教授等专业职务。他曾参与编写专著2部,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和EI检索论文8篇,曾获得过多项专业领域奖励。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