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全体员工 // 成员 // 张经纬

jingweip

高级项目官员

张经纬

联系方式

jwzhang@geichina.org
T +86-10-85325910-216
F +86-10-85325038

专业领域

可持续城市发展、环境科学、中国对外投资、民间社会合作

介绍

张经纬是GEI海外投资、贸易与环境高级项目官员。足迹到达过亚洲、美洲、非洲等地,在加拿大多伦多获得学士学位, 在美国波士顿获得硕士学位,还在亚洲和非洲开展过研究工作。她的专业领域涉及城市规划和可持续投资与发展。

自2015年加入GEI以来,经纬主要参与了中非木材贸易可持续发展的研究,以及中国NGO“走出去”的现状调查和在“一带一路”、南南合作中的参与。她在GEI“走出去”系列研究中参与了中国在东南亚和非洲林产品的直接投资部分的深度分析。

在加入GEI之前, 经纬曾在波士顿一家名为Home Energy Efficiency Team 的NGO实习,主要工作是推动波士顿的小型企业提高能效。此后她在一家名叫Save the Bay/Save the Harbor的机构实习,该机构致力于倡导保护和恢复波士顿港口和海洋环境。

经纬取得了多伦多大学环境科学与心理学双学位,以及波士顿大学的城市规划硕士学位。她掌握汉语、西班牙语和英语三种语言。目前,她在业余时间学习一人一故事戏剧(即兴表演),运气好的话,也许你能在北京看见这位未来之星的表演哦!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