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全体员工 // 成员 // 崔南瑛

cuiny_p

高级项目官员

崔南瑛

联系方式

nycui@geichina.org
电话 +86-10-85325910-213
传真 +86-10-85325038

专业领域

低碳发展、气候变化

介绍

崔南瑛是GEI能源与气候变化项目组的高级项目官员。自2013年加入GEI以来,崔南瑛管理并协调了中国地方政府正在使用的低碳发展工具包。在过去的几年,她的工作内容涵盖中美气候关系合作,参与了大型的国际峰会,并负责与气候变化有关的利益相关方的协调工作。

崔南瑛拥有强生威尔士大学的管理学士学位,波士顿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学位。崔南瑛还是个兴趣爱好广泛的人。她很喜欢种植花草,并把这个兴趣延伸到GEI的办公室中。我们的办公室中随处可见南瑛种植的绿色植物,既美观,又能净化空气,整个工作环境也充满生机。崔南瑛喜欢读书,还有学习精神,比如她最近就在学习Photoshop等软件。崔南瑛还有一只名字叫做“崔喵”的小猫。

You are donating to : Global Environmental Institute Fund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donate?
$10 $20 $30
Would you like to make regular donations? I would like to make donation(s)
How many times would you like this to recur? (including this payment) *
Name *
Last Name *
Email *
Phone
Address
Additional Note
paypalstripe
Loading...